金红

什么都没哟

自在如风的女孩2

夏杞岛望着紧闭的房门,紧紧的盯着房门的猫眼,仿佛那样就能看出屋内是否有人。不甘心一般,又抬起手臂,这次却没有了一开始的小心翼翼,泄愤般的,狠狠敲击了房门三下。声音很大,防盗门厚重的声音回荡在楼道里。

小女孩吓了一跳,望见夏杞岛愤恨的样子,有些紧张的抓了抓树皮,棕色沉老的树皮不禁抓抠的剥落下来,一层一层的,有些恶心。

夏杞岛足足在门前待了10多分钟,然后,缓慢的离开了。小女孩揉了揉发酸的小腿,又悄悄的跟了上去。

哪知刚走几步夏杞岛就停了下来,猛的一回头,小女孩还来不及躲入树后,就被夏杞岛发现了。

夏杞岛冷冷的望着她“王舒妤,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“啊哈哈,夏姐,我那个啥,我是碰巧路过的,怎么可能跟踪你呢哈哈哈哈”

“是吗?你碰巧路过这?你家离这里这么远,又没有朋友住在这,怎么就碰巧路过了呢?”

“嘿嘿,不是,我就是瞎逛,真的,绝对凑巧!”

夏杞岛皱了皱眉,没有再和王舒妤贫,转身就走。

“哎,等等啊夏姐,我们一起走”王舒妤连忙追上。

一路无言,王舒妤有些尴尬道“夏姐啊,我其实就是想知道为什么你还来找陈画雪,她都那样对你了,你还找她,不反而会被她嘲笑吗?我觉得很不值啊,夏姐你就别老想着她了,我都替你不值”

夏杞岛看了王舒妤一眼,似笑非笑道“你果然是跟过来的吧”

“额…”王舒妤尴尬的摸了摸鼻子。


评论

热度(3)